是辰辰子啊

属性复杂

ooc,垃圾文笔慎入

如有雷同纯属意外

伪替身文学

当ta说:别动,这样就不像他了。

 

1.

郝燃死了,一场意外,一场大火,他不再存在。

张思睿不信,他们曾承诺过对方,不再离开对方,可死小孩儿又骗他。

于是张思睿发了疯的在整个芒城找他,他知道,他不会走远的,他是爱自己的。

郝燃没找到倒是找到一个叫白开水的小孩,跟他长得极其相似,可无论是他的神态还是行为,都不像A,也不可能是A,张思睿只能渐渐相信,郝燃真的死了。

【心声体:郝燃你说过不会离开我的,死小孩儿,你又骗我】

 

“你好,我叫白开水,是一个调酒师。”

“来我这工作,一个月,十万。”张思睿面无表情的说。

见钱眼开的白开水一口答应了下来,谁承想,这做着做着调酒师竟成了地下情人。

他们会亲吻,d/o a/i,但每次张思睿只会是站在高处冷漠的看着自己会是什么反应,好像是在找什么破绽一样,可他只是白开水,他也只想做白开水。

有的时候,张思睿会在喝得酩酊大醉和他d/o a/i,嘴里还喃喃着“郝燃”两个字,他知道那是张思睿曾经的爱人,已经逝去的爱人,自己不过是个跟他长得相似的替代品,还是见不得光的那种,他想逃,越远越好,逃到一个张思睿永远找不到自己的地方。

2.

“你想逃?”质问的语气里仿佛是在陈述,“你要知道,你离开我还能活吗?”

“我生与死与你何干,放我走,我是白开水,不是你爱人的替代品!”

一针麻醉,让人禁了声。

 

再悠悠然醒来,只有一盏刺眼的小灯亮着,白开水习惯性的抬手想遮住光,却发现动不了,双手双脚都被几根铁链拴住了。

“张思睿!放我出去!”一声怒吼充斥在整个地道,回声传了回来,心里只剩下烦躁,白开水只好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,回想最近的荒唐事。

他只知道自己是为了不拖累一个人而制造了一场大火。一把火,能将万物烧得一干二净,也能将他与他的关系烧的干干净净,这是白开水对曾经的自己的猜想。

当白开水醒来的时候,脑子里不断回响着:“三儿,别恨我。”大抵那个人就叫三儿吧…

“患者郝燃,精神状态生理情况良好,可以出院了。”

郝燃知道自己如果继续叫这个名字的话会被“三儿”找到,所以他换了个名字叫白开水。

火,意味着涅槃重生。

那就顺了自己的意,好好地再活一次。

可是自己还没来及离开芒城,张思睿就找到了自己,以至于现在被关了起来。

 

张思睿走进了那间封闭的房间,死寂一般,躺在床上的人眼神空洞,看到自己的出现,又转变为满满怨气。

张思睿一把拉起白开水,掐着他的下巴说:“我知道你恨我,但是你太像他了…”

白开水不愿被张思睿控制着便开始想要挣脱他,换来的只是更重的力道。

“别动,这样就不像他了。”

白开水便一口咬在了张思睿的手上,张思睿放开了手,看了他两眼便走了。

3.

许多天过去,就在白开水以为自己要死在这个暗无天日的地方时张思睿终于出现。

“郝燃,你还是没有想起来吗?”

郝燃才知道,原来张思睿一直知道自己究竟是谁…

“我这样对你只是为了刺激你,让你回忆起来…”

郝燃没有说话,他的脸上却露出痛苦的神情,不过张思睿没有注意到。

“既然你回忆不起来,那也没关系,只要让你再爱上我一次就好了。”

“如果你想要离开这里…”

“我会放你自由,但你不要再抛弃我了,好不好…”

 

沉默许久的郝燃悠悠开口道:“一言为定,三儿。”

 



系统的审核人员真的信我这真的是he,可能是我写的太隐晦了,但是信我谢谢,我真的很喜欢那个头像框.🙏🏻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