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辰辰子啊

属性复杂

小情绪

校园时期的三和燃

ooc垃圾文笔慎入

如有雷同纯属意外

 

郝燃从小胃不好,乳糖不耐受但是又会低血糖,可谓是滑稽。

于是常常带着几块糖,同班的女同学有次不小心把他挂在椅子上的校服碰倒在地,糖果“咕碌碌”的掉了一地。

“郝燃?你不是乳糖不耐受吗?怎么还带这么多糖?”

 

“大姐,拜托我是乳糖不耐受但又不是所有糖都有乳糖…”郝燃无语的白了一眼,“把我衣服弄掉地了也不道个歉的,还在这问东问西。”

 

“这不是关心你吗妈妈的好大儿,你要是噶了,就只留下我一个白发人喽!”女同学也没被他不善的语气气到,反而是装着哭帮他把衣服捡了起来,打算顺一块糖。

“手!撒开!我的糖别肖想了,要想吃自己买去!”

 

女同学自讨没趣的离开了,郝燃默默的捡起地上的糖,揣进口袋里。

 

“郝大爷就是牛,平时多温文尔雅,一被碰到底线了啥事也顾不上了。”柯宸搂上郝燃肩膀半开玩笑地说着。

 

“手,撒开。”郝燃毫无感情的说着,“不想明天上学校早报被说男高中生横s/ i在学校你就尽管搂着。”

 

“啧,你今天吃枪药了?”

 

“什么都没吃。”

 

“早饭也没吃?郝燃你是真怕自己死不了啊,你小子,我要是告诉张思睿,你就等着…”

 

“我自己的身体,我自己有分寸,不劳烦柯大少爷和张大少爷了。”说完郝燃便匆匆离去,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糖,拨开晶莹的糖衣,塞进嘴里,啧,怎么是薄荷糖?和那个冷面冰山差不多。

 

张思睿和郝燃吵架了,原因就是郝燃老不吃早饭,一开始郝燃想着本来就是自己的错,认个错撒个娇应该就好了,谁成想张思睿不吃这套,一来二去两个人便冷战了,柯宸这朋友也不知怎么当的,两人吵了架也不知道。

 

“啧,张思睿,郝燃今天又没吃饭你知道吗?而且他今天跟吃了枪药一样跟谁都发火,我真的…”

 

“郝燃怎么样和我没关系,你要是没别的事就快滚吧。”张思睿冷冷开口道。

 

“你们一个两个都怎么了,你前几天不还屁颠屁颠跟个老妈子一样的嘛…”

 

张思睿睨了柯宸一眼。

 

“好的,臣这就滚,不劳张爷挂念了。”一股烟溜去。

 

张思睿是关心郝燃的,但是郝燃不吃饭这件事多次说都无用,吵过一架后张思睿觉得自己可能是自作多情,他可能不喜欢自己管着他吧…

 

第二天早操,好几天没吃早饭的郝燃突然犯了低血糖,脑袋晕晕乎乎的随时都要倒下。

 

张思睿…张思睿…

 

脑海里的名字撑着他,他跌跌撞撞的走着,张思睿看到他了,也看出了他的不对劲,朝他奔来,郝燃倒下的时候落入了一个拥抱里,像薄荷糖那样的清凉的拥抱里。

张思睿看着晕在怀里的郝燃,还是这种时候看着乖巧,醒着的时候只会跟他唱反调。

 

张思睿熟练的将手伸进郝燃校服的口袋里,摸出一颗橙子味的糖塞在他的嘴里,橙子的香甜气息随着他的呼吸蔓延开来,张思睿公主抱抱起郝燃去向了医务室。

 

郝燃醒来,嘴里还有着橙子糖的味道,又想起在晕之前落入的怀抱之中,肯定是张思睿,他还喂我糖?他不生气了?

 

说曹操曹操到。

 

“哟,醒了?”张思睿戏虐的说道,“又是几天没吃早饭啊?你要是不喜欢我管着你,你就当我没说话好了。”

 

“没有的事,没有的事…”无论哪种我郝燃都喜欢。

“之前…早上太忙了…所以老是没吃…”

 

“以前的事我现在能理解了。”张思睿故作停顿,忽地凑近,“那你这几天呢?”

 

“赌气…呵呵…赌气罢了,张公子大人有大量,饶了小人一命…”

 

“那不行,你得答应我一件事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郝燃茫然的看着他。

 

“以后必须吃早饭,我给你带,必须吃!不吃就不理你了。”

 

“好…”

 

控制方or承受者?大灰狼or小兔子?





你辰姐强势回归之代价是生病.

也没有很难受就是嗓子哑喉咙痛发烧头晕罢了.

给点热度吧真的再有热情没人支持也撑不下去...

评论(6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